來自星星的你 加載評論...
《來自星星的你》講述外星男子度敏俊(金秀賢 飾)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在和身爲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的浪漫愛情喜劇..,共30集。
【又名】來自星星的男人 / Man from the Stars / 별에서 온 그대 / My Love from the Star
【導演】張太侑
【主演】全智賢 / 金秀賢 / 朴海鎮 / 劉仁娜
【類型】韓劇 / 愛情 / 偶像
【首播】2013年12月18日
【集數】30集
【播送】星期三&星期四
【簡介】《來自星星的你》是韓國SBS電視台自2013年12月播出的水木特別企劃劇,以1609年(光海1年)《朝鮮王朝實錄》中記載的不明飛行物為基礎發揮不可思議的想象。《來自星星的你》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賢 飾)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這是全智賢時隔14年首次復齣電視劇場,並且與曾在2012年的電影《盜賊同盟》中合作過的金秀賢再度搭檔。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