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分手中 加載評論...
《現在正在分手中》講述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故事。時尚公司THE ONE設計組組長河恩英是一個冷靜幹練和現實主義的女強人,覺得男人只是刺激自己給予緊張情緒的東西,並不會認真看待感情且認真付出一切,在遇到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后,與其發生了一段浪漫的姐弟戀邂逅,這是一檔以時尚界作為中心的電視劇,以離別作為主要軸線,呈現出來的離別也是一種愛情的酸甜苦辣的戲劇作品。共16集。
【又名】現在 / 正在分手 / Now / We Are Breaking Up / 現正分手中(台) / 지금, 헤어지는 중입니다
【編劇】諸仁
【導演】李吉福
【主演】宋慧喬 / 張基龍 / 吳世勛 / 崔嬉序 / 金周憲
【類型】韓劇 / 劇情 / 金土劇
【首播】2021年11月12日
【結局】2021年01月08日
【集數】16集 (已完結)
【片長】60分鐘
【豆評】6.4/10 from 13,807 users
【播送】韓國SBS電視台
【簡介】《現在正在分手中》該劇講述的是時尚公司THE ONE設計組組長河恩英是一個冷靜幹練和現實主義的女強人,覺得男人只是刺激自己給予緊張情緒的東西,並不會認真看待感情且認真付出一切,在遇到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后,與其發生了一段浪漫的姐弟戀邂逅,這是一檔以時尚界作為中心的電視劇,以離別作為主要軸線,呈現出來的離別也是一種愛情的酸甜苦辣的戲劇作品,定於2021年拍攝,預計將會在2021年在韓國電視台上線播出,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