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了 加載評論...
《啟動了》是韓國tvN電視台於2020年10月17日首播的電視劇,由吳忠煥執導,朴慧蓮編劇,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等主演。講述了夢想在韓國矽谷成功創業的年輕人的開始和成長。共16集。
【又名】Start Up / 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 / 스타트업
【編劇】朴慧蓮
【導演】吳慶煥
【主演】裴秀智 / 南柱赫 / 姜漢娜 / 金宣虎
【類型】韓劇 / 劇情 / TVN周末劇
【接檔】秘密森林2
【首播】2020年10月17日
【結局】2020年12月06日
【集數】16集 (已完結)
【播送】韓國TVN,每周六、日六晚間7點45分各播放一集
【簡介】《啟動了》裴秀智在劇中飾演雖然考上了大學,但為了賺取超過1億韓元的機會費用,退學後幾乎什麼兼職都做過的徐達美。 因為很早就開始了社會生活,人脈廣,關係好。 不想輸給嫁給財閥二世的姐姐,懷著喬布斯的夢想走上了苦難的道路。南柱赫將擔任三山科技創始人南道山。 他喜歡編程,小時候就獲得了數學奧林匹克最年輕大獎,是南氏家族的期望。過了15年後的今天,卻是家破人亡的狀態。 和朋友們一起投身創業,創業已經2年了但是只浪費了投資資金。這是裴秀智和南柱赫的首次組合。 就像兩位演員的相遇一樣,導演和作家的期待也很大。 裴秀智是繼朴惠蓮作家的《dream high》,《當你沉睡時》之後的第3部作品。 吳忠煥導演憑藉《Doctors》,《當你沉睡時》和《德魯納酒店》接連的成功成為了"heat製造者"。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