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隊 加載評論...
【又名】ドリームチーム
【編劇】吉澤智子
【導演】増田靜雄 / 土井祥平
【主演】山口紗彌加 / 財前直見 / 櫻庭奈奈美 / 味方良介 / 前川泰之 / 村上新悟 ...
【類型】日劇 / 劇情
【首播】2021年01月22日
【集數】8集 (已完結)
【簡介】《夢之隊》前女議員聚集在高中籃球俱樂部的老師安藤勝仁(Msato Ibu)的歡送會上。 其中,三名前任船長穿著令人不快的光環,分別是假名E口[山口紗耶香],敦賀裕子[再見尚ize]和宮澤茜[南櫻櫻]。 他們每個人都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並嘲笑說:「我的高峰是在高中……」。 同時,他的老師的妻子Kae [Kimiko Yo]一句話突然改變了情況。 「為什麼不住在籃球宿舍里?」除了三個決定住在一個屋檐下的人外,還有一個老師的兒子Yuichi [Mikata Ryosuke Mitsu]和Kana的女兒Tamaki Kana [Mayo Nemoto]加入了。 ,以及六個不同世代的人。「偽家庭」的生活開始了。 他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改變時,他們的生活中是否存在一桿反轉?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