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贏 加載評論...
《輸贏》由張黎執導,陳坤、辛芷蕾領銜主演的職場情感劇。根據付遙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在萬物互聯的新時代下,身處兩大陣營的「南周銳、北駱伽」在商海中狹路相逢,不打不相識,一個是個性張揚的技術男,一個是外冷內熱的銷售女王,在一次次商業交鋒中,兩人從對手變成愛人,從愛人變為戰友,最終共同實現理想的故事。共40集。
【又名】權弈
【編劇】付遙 / 徐靜悅 / 常方源 ...
【導演】張黎
【主演】陳坤 / 辛芷蕾 / 王學圻 / 張子健 / 劉威葳 / 呂中 ...
【類型】陸劇 / 劇情 / 愛情
【首播】2021年12月21日
【集數】40集 (已完結)
【片長】45分鐘
【豆評】4.6/10 from 10,107 users
【簡介】《輸贏》劇集以中國互聯網發展浪潮為時代背景,講述以銷售精英周銳、駱伽為代表的年輕職場人如何在職場困境、生活重壓和情感選擇中艱苦奮鬥、堅持理想,最終贏得人生的故事。捷科公司銷售總監周銳臨危受命赴京開拓北京市場,銷售界素有「南周銳、北駱伽」的兩人在商場中狹路相逢,在血雨腥風的對壘中,周銳和駱伽相愛相殺,成為親密敵人。故事生動形象地展現當下職法則和銷售技巧,刻畫了一群青春陽光、意氣風發的當代年輕人群像,充分彰顯了時代新青年的精神風貌,弘揚個人的贏不是贏,行業共贏、科技興國才是真正的贏的利他精神。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