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 加載評論...
《淘金》由蔣卓原執導,廖凡、陳飛宇、蘇可、呂曉霖、李叢喜、孫岩、王同輝、丁冠森、上白、范帥琦等主演的懸疑冒險劇。
根據天涯論壇經典熱帖《1986淘金驚魂》改編,作為國內首部以「淘金」題材為切入點的懸疑劇集,取景於具有神秘色彩的西南密林,揭開世人所不知的淘金客故事。共12集。
【又名】Gold Panning
【編劇】胥悅
【導演】蔣卓原
【主演】廖凡 / 陳飛宇 / 蘇可 / 呂曉霖 / 李叢喜 / 孫岩 ...
【類型】陸劇 / 懸疑 / 冒險
【首播】2022年01月18日
【集數】12集 (已完結)
【片長】45分鐘
【豆評】5.9/10 from 21,606 users
【簡介】《淘金》拱馬國淘金區四木場,淘金客們要趕在雨季來臨前淘到更多的砂金。金老闆武建超為退休上岸積攢了數年的砂金被人摸走,又遭遇河段將被吞併的危機,背後操控這一切的是一個綽號為「貓頭鷹」的神秘金販。淘金新手陳保金為追尋哥哥意外死亡的真相,孤身一人來到拱馬,卻深陷迷局。突如其來的「洗場」,讓淘金客們一季的辛苦與期冀付之東流。眾人孤注一擲,奔向荒廢數十年的姊妹嶺老金場做最後一搏。淘金客們闖入深山老林,死亡的陰影一路伴隨,而「貓頭鷹」也逐漸浮出水面……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