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們在一起 加載評論...
《我和我們在一起》由崔亮執導,孫怡、張彬彬、李泊文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夏顏、梁爽、趙小蕾和項楠四個女青年在生活中相互鼓勵與扶持的治癒故事。共35集。
【編劇】袁帥
【導演】崔亮
【主演】孫怡 / 張彬彬 / 馬栗 / 李泊文 / 杜雨宸 / 付嘉 ...
【類型】陸劇 / 劇情 / 喜劇 / 愛情
【首播】2021年06月28日
【集數】35集 (已完結)
【簡介】《我和我們在一起》夏顏、梁爽、趙小蕾與項楠是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閨蜜,四人在同一城市工作、生活。夏顏立志要設計出能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優質APP,故畢業后留在了IT產業聚集的大都市,憑藉自身的努力拚搏,最終成為SG集團的一名項目負責人,並在經歷感情的起起落落後收穫了誠摯的愛情。家庭條件優越的梁爽,為了堅守自己的設計夢想,跳出父母安排的舒適圈,從時尚傢具店兼職導購的工作開始獨立打拚,與醫生馬克經過無數磨礪終成眷屬。生於傳統家庭的趙小蕾,在結婚前夕慘遭男友分手,在幾位好友的鼓勵與幫助下最終走出失戀陰影,尋回自信與自我。醫生項楠看似沉穩理智,實則封閉內心,直到一場意外,讓她重拾對生命的信仰。歷盡波折,四個奔三女青年相互鼓勵扶持,齊心協力解決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證彼此的成長與蛻變。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