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戀愛劇本 加載評論...
《她和他的戀愛劇本》由劉瀚洋執導,完顏洛絨、庄達菲主演的都市甜寵劇。講述了樂觀善良的羅開懷是一個天賦與努力兼具的心理諮詢師,因工作需要,她帶著自己撰寫的戲劇情境劇本進入了需要心理諮詢疏導的珠寶設計師朱宣文的生活。共24集。
【又名】我的妄想症男友
【編劇】葉子
【導演】劉瀚洋
【主演】完顏洛絨 / 庄達菲
【類型】陸劇 / 劇情 / 愛情
【首播】2020年12月20日
【集數】24集 (已完結)
【簡介】《她和他的戀愛劇本》男主朱宣文是位三高(高智商、高顏值、高資產)男神,只可惜年紀輕輕就得了神經病——在一場莫名的車禍后竟然說自己是大明建文帝,還在郊外私建了座皇宮,從此不再理會自家上市公司的經營,專心做起了皇帝。女主羅開懷是位瀕臨破產的實習女心理醫生,屬於業務很精湛,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那種糊塗妞兒。因為太需要錢養家,她不得不去給朱宣文治病,沒想到從此「一入後宮深似海,人生再無太平日」。朱宣文拚命想趕她走,羅開懷則拚命也要留。於是倆人每天打打鬧鬧,見招拆招,生生成了一對歡喜冤家——令朱宣文怎麼也想不到的是,他設下的層層陷阱,最後套牢的竟是自己的心……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