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牽手小男友錄節目,43歲穿校服不違和,最萌身高差 Loading...
資訊  2024-04-16

金莎和孫丞瀟年齡差19歲的戀情,引發熱議,兩人合體錄製《愛的修學旅行》之後再度被拍到合體錄製《萌探2024》。看來孫丞瀟就業成功,順勢金莎也通告不斷,已經錄製了很多檔節目,看來孫丞瀟很旺女友。

兩人被網友爆料,穿校服合體錄製節目,43歲的金莎回到少女時代,居然毫不違和,保養絕了,她真的是不惑之年還保持少女感的女星,她曾發文表示自己就喜歡年輕心態,無法接受老去的容顏,所以她錄製節目之前還到國外打玻尿酸,目的就是不想太老,特別和小19歲的男友在一起,不想被網友調侃像母子戀。

金莎內心很強大,在《無限超越班2》也不迴避和小男友的年齡差,更是回應吳鎮宇讓她和男友演母子。

金莎這小腿也太瘦了,孫丞瀟也瘦了很多,他們曾經在節目透露,雙方都吃了很多,因為孫丞瀟每天變著花樣給女友做美食,因為出鏡孫丞瀟的臉看起來太圓潤,後來他們就開始游泳減重,目前看來已經徹底恢復了好身材。

孫丞瀟身高189厘米,金莎身高166厘米,相差23厘米,所以這身高差也太萌了,金莎43歲重回少女時代,他們將會在新節目演什麼,也是值得期待。

金莎帶著小男友錄製節目雖然是險棋,但目前看來非常的正確,因為金莎紅了,然後小男友也上崗了,他們曾在春節回到老家,孫丞瀟媽媽給金莎做了很多好吃的美食,也同意他們在一起,雖然沒有結婚的打算,但他們的重心是打拚事業,畢竟孫丞瀟才畢業,還沒有物質基礎,如果結婚在一起生孩子,必然還得有一定的積蓄。

金莎已經錄製了好幾個綜藝節目,現在是和小男友第二次合體錄製節目,可能是飛行嘉賓,但只要亮相多,話題高,將來還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再說兩人是真愛,錄完節目還一直秀恩愛撒狗糧,他們消化了網友的吐槽,牽手繼續走下去,說明他們內心很欠打,認可彼此。

兩人氛圍感拉滿,金莎完全看不出像43歲,大家以為她還是《十八歲的天空》中的小女生藍菲琳,身邊的男友孫丞瀟的大長腿也是非常優越,令人羨慕不已。

兩人牽手真的很搭,毫無違和感。金莎還是很照顧小男友,在《無限超越班2》還要帶小男友一起參加郝蕾表演暑期班學習,他們是愛情事業雙豐收,滿滿的CP感。

金莎和孫丞瀟充分享受生活,前久還一起去韓國旅遊,兩人很甜,超越年齡差,妥妥的小情侶。作為金莎來說,擁有如此美好的愛情,即使最終沒有白頭到老,其實也是幸福和快樂的,畢竟不是任何人都能夠在不惑之年,能夠擁有一段美好而甜蜜的戀情。

金莎很勇敢,做自己才能收穫美好的愛情,孫丞瀟不是紈絝子弟,更不是情場浪子,這份感情的純潔彌足珍貴,因為會成為他們人生最美的風景。

節目中真摯坦誠的愛情也應該被很多人接受,年齡不是差距,他們是靈魂伴侶,更是默契十足的浪漫愛情的守護人。

孫丞瀟也表示要勇敢做自己,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在乎的是兩個人是否幸福和快樂。所有關於美好愛情的言語都不足以表達他們的愛情,他們活出自我,收穫美好的愛情,能夠感受到快樂和浪漫,這樣的愛情就值得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