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已經過時了,看到迪麗熱巴的「蝴蝶臀」,真實羨慕了 Loading...
資訊  2024-03-27

娛樂圈有各色各樣的美女,擁有火辣身材的美女卻是鳳毛麟角,而擁有翹臀的女星就更別說了。

一提到翹臀,很多人想到的是風靡一時的「蜜桃臀」或者是「柯基臀」,但這種臀型已經過時了。

看到迪麗熱巴的「蝴蝶臀」,我才真實羨慕了……

【▶>風靡一時的蜜桃臀<◀】

對於明星來說,想要有時尚資源、有好的劇本,除了演技外顏值也很重要,畢竟這是踏入娛樂圈最好用的敲門磚之一。

如果顏值能打,那真是老天爺賞飯吃,即便演技不過關,也有一眾顏粉簇擁明星拿下無數代言和廣告。

就拿古力娜扎來說,早在她16歲時,就憑藉無比美艷的顏值和絕美的身材,成為平面模特。

之後她又因為參加北影藝考,就被記者發現閃光的美貌,迅速走紅網路,得名「最美藝考生」。

所以顏值對於進入娛樂圈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說不準哪天就從素人成為了馳騁娛樂圈的大明星了。

不過除了顏值外,還有一項加分項,那就是身材。

一些身材好的女明星,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能吸引無數人的眼光,當時的古力娜扎就是如此。

許多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還專門去健身來追求可以顯得身材特別好的「蜜桃臀」。

啥是蜜桃臀呢?

其實就是臀圍大而腰臀比小、臀部和大腿比較豐滿、臀線也比較高,除此之外臀部下方線條也會比較流暢。

擁有蜜桃臀的女性,大多身材豐滿、凹凸有致,比如柳岩的身材就有著典型的蜜桃臀優勢。

在她曾經穿的一身青花瓷連衣裙時,可以看到柳岩的身材曲線完美的呈現出一個S型,蜜桃臀令人驚艷。

而最近因為參加一檔綜藝節目有很大爭議的李菲兒,也在此前因為火辣的身材被關注,她的蜜桃臀也很出名。

即便身著小清新服飾,完美身材依舊令人移不開眼,不得不說黃曉明好福氣啊!

可以說蜜桃臀算是時尚界的鼻祖了,當年颳起的一陣蜜桃臀風,讓不少愛美女星也開始悄悄練起來。

後來這股風刮過去后,女星們又開始流行起來柯基臀,顧名思義就是像柯基的屁股一樣,圓潤緊緻,比蜜桃臀還要翹一些。

不過這些臀型都漸漸過時了,直到看到了迪麗熱巴的臀型,讓我羨慕的同時又淪陷了……

【▶>「蝴蝶臀」讓我淪陷<◀】

同古力娜扎一樣,這兩個大美女都來自新疆,也因出眾的相貌走紅娛樂圈。

出道至今,迪麗熱巴都備受關注,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

在去年國外媒體網站評選的全球最美女演員前十名,迪麗熱巴赫然位列榜首,成為2023年全球最美女演員。

她的長相特別大氣,十分明艷動人,是標準的新疆大美女長相,尤其是她的五官,很精緻且深邃。

由於五官和輪廓感很大,熱巴的眼睛又大又長,給整個面貌增添了幾分美艷感,而高挺的鼻子又帶來了些許英氣。

雖然充滿異域風情的長相令人挪不開眼,但在熱巴身上能讓大家眼前一亮又一亮的,還得是她絕美的曲線。

正是看到她的身材,才讓不少人覺得蜜桃臀已經過時了,不信你看熱巴的臀型。

對於熱巴的身材,有這麼一句話形容:軀小而腿長,肩窄而腿直,胸如少女般恰到好處,臀又有一絲藏不住的火辣。

可以說熱巴這種身材,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很完美的,搭配上她的長相,令不少人直呼「姐姐我可以」。

而她的臀,更是完美中的完美,從背影去看,熱巴的蝴蝶臀極具殺傷力。

那什麼是蝴蝶臀?其實就是臀大肌圓潤緊緻,腰臀比恰到好處,腰圍很有立體感,而腰臀連接處就像對半扇動的蝴蝶。

早年間,熱巴在ELLE拍攝的一組碎花裙封面中,側面S型身材就好到讓人流口水。

而在很多次頒獎典禮上,她身著凸顯曼妙曲線的禮服,更是將她姣好身材展露出來,從一些動圖上看,更加明顯能感覺到她的腰臀比有多好。

走路時,她那蝴蝶臀和完美的肩部曲線完美融合,使得她的氣質都提了上去。

而迪麗熱巴因為誘人的蝴蝶臀和完美的身材及容貌,也讓她的魅力持續了很多年。

直到如今,依然有很多人為她痴迷著,不信你看她每次的紅毯造型!

【▶>迪麗熱巴魅力依舊<◀】

相信經常關注各大紅毯女明星出圈造型的朋友們,都看到過熱巴驚艷無比的造型,幾乎都會榜上有名。

自從2018年開始,迪麗熱巴的紅毯造型就頻頻出圈,那一年的微博之夜,她身著粉色長裙,長發飄飄,女神范十足。

清純的同時又帶些性感,讓人挪不開眼。

YC盛典上,迪麗熱巴明顯要比微博之夜穿的性感許多,一身鎏金緊身弔帶裙,襯得身材凹凸有致,完美展現了自己的身材優勢。

最讓人流口水的應該屬2020年微博之夜,迪麗熱巴cos赫本復古造型,盡顯優雅。

而在2021年ELLE風尚大典中,迪麗熱巴短髮微卷,宮廷風粉色禮服又將她的身材勾勒的十分完美,氣質穩穩的。

這樣的比例,其實是不少女孩夢寐以求的,甚至有人評價熱巴的身材是「建模」身材。

每次紅毯上熱巴造型的出現,都充滿著話題,無論是衣品還是身材,又或者是那絕世的容顏,都讓人議論紛紛。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她特別喜歡捂胸口這一動作,之前的芭莎晚宴上,熱巴好身材有目共睹,但卻頻頻出現用手遮擋身體的畫面。

要知道當太難熱巴其實穿的不是很暴露,一身薄荷綠色魚尾裙,身上的鑽石鏈條也將腰臀凸顯的很好。

就是在胸口處,有些太低,所以她只能邊走邊捂住胸口,可就是這樣的動作讓人看的十分彆扭。

或許就是「人紅是非多」吧,不過穿的那麼好看如果能大大方方的就好了。

不管怎麼說,迪麗熱巴的身材和長相都是無可爭議的,也為了在娛樂圈細水長流費勁心思保持身材。

但我們普通人的話,不要為了追求美消耗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