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種地吧2》現場歡樂多:趙一博當導遊,鷺卓唱rap引尖叫 Loading...
資訊  2024-04-15

搜狐娛樂訊(馬蓉玲/文 sh/圖)4月14日,勞作紀實互動真人秀《種地吧2》舉行媒體探班,「十個勤天」蔣敦豪、鷺卓、李耕耘、李昊、趙一博、卓沅、趙小童、何浩楠、陳少熙、王一珩現身,他們不但帶來知識輸出,還耍寶飆歌,現場歡樂不斷。

當天,趙一博擔任導遊,為大家開啟了知識輸出,誇今年小麥的長勢又好又快。蔣敦豪一邊安利油菜花田,一邊告訴大家「一定要擺一個可愛的姿勢」,結果自己可愛翻車。鷺卓摘藍莓給大家吃,還和李昊、王一珩一起飆歌炸場,比賽誰唱歌一口氣最長,鷺卓現場唱rap也是惹得大家尖叫不斷。李昊帶著柴犬利是跟大家打招呼,誇它英俊,還調侃分析自己和狗狗長得像不像。

「十個勤天」不但事業做大做強,大家的關係也更默契了,同時也感謝觀眾的一路陪伴。鷺卓走心分享了參加節目的治癒瞬間,直呼:「人生難得尋覓到知己,還有一幫兄弟很支持你的想法。」在他看來,網友們更像是見證著長大的家人,像「電子朋友」。李昊爆料大家廣告越拍越好,演技爆發點是吵架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