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團綜4月開錄,陳建斌攜14人回歸,不帶孫儷玩引不滿 Loading...
資訊  2024-04-15

最近,各種綜藝扎堆,《大偵探》、《盒子里的貓》以及《無限超越班》正在熱播,《乘風2024》、《奔跑吧2024》先後官宣定檔,即將與觀眾見面。就連已經播出了13年的電視劇《甄嬛傳》都要來湊熱鬧,被曝即將於4月開啟團綜錄製,消息一出立馬引來大批網友圍觀。

4月15日,一則名為「甄嬛傳團綜」的詞條被推上熱搜,有網友爆料《甄嬛傳》將啟動團綜錄製,包括陳建斌、蔡少芬以及蔣欣等主創均會加盟,「大胖橘」皇帝帶著自己的眾多「妃子」出遊,一個人要面對超多女人,想想就刺激,隨即便引得劇粉狂喜。

眾所周知,《甄嬛傳》作為內娛最成功的宮斗劇,2011年上線便掀起了追劇狂潮,從主演陳建斌、孫儷、蔡少芬、蔣欣到配角藍盈盈、毛曉彤以及徐璐等都爆火。即便這部劇已經收官了整整13年時間了,但是依舊是無數人的下飯神劇,各種有關劇情的細節不斷被玩出新花樣,熱度超高。

而沒有等來《甄嬛傳》未刪減版,卻率先等來了團綜,讓觀眾可謂是又驚又喜。畢竟目前雖然綜藝節目眾多,但是將電視劇排成綜藝的卻很少見,即便是爆火的《與鳳行》,平台也僅為其拍攝了兩期團綜而已,《甄嬛傳》能夠單獨拍成綜藝,製片方對其的信任度不言而喻。

就網友曝光的消息看,《甄嬛傳》團綜預計會在4月下旬開始錄製,六月便會上線與大家見面。相比錄製時間和播出時間,大家顯然對於嘉賓陣容更為好奇,畢竟《甄嬛傳》參演的演員眾多,光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娘娘就有近10位之多,那些人能夠重聚引期待。

通過曝光的陣容看,《甄嬛傳》劇組總共有15人受到邀請,而這15人又被分為了「煥新娘娘團」以及「煥新伴遊團」,其中前者囊括了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年妃的扮演者蔣欣,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浣碧的扮演者藍盈瑩,崔槿汐的扮演者孫茜、曹琴默的扮演者陳思斯以及溫太醫的扮演者張曉龍。

而「煥新伴遊團」則由皇帝的扮演者陳建斌,允禮的扮演者李東學,沈眉庄的扮演者斕曦,「瓜妃」的扮演者唐藝昕,玉嬈的扮演者徐璐,瑛貴人的扮演者毛曉彤,朧月公主的扮演者劉心玉以及溫宜公主的扮演者紀姿含。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的15人幾乎包含了《甄嬛傳》大部分主創演員,能夠將這麼多人齊聚,節目組也算用心了,而且有《甄嬛傳》強大的路人盤加持,這檔綜藝只要拍出來便可以提前鎖定「爆」局。唯一讓觀眾不滿的便是這麼多人都去了,唯獨不帶最重要的「甄嬛」孫儷玩。

確實,不管是電視劇《甄嬛傳》還是想要以這個作品為切入點拍攝團綜,「甄嬛」孫儷都是不可或缺的點,如今《甄嬛傳》團綜沒有甄嬛,簡直不要太離譜。而就目前網友的評論看,雖然目前的陣容也會看,但是沒有孫儷總覺得這檔節目沒了靈魂,期待值大打折扣。

最後,經典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甄嬛傳》即便過去十多年,依舊備受好評,被觀眾不斷考古,如今又將被拍成團綜,15位演員重聚,勢必帶來無限新鮮感,只是可惜了孫儷的缺席,你們覺得孫儷的缺席會影響你們看這檔節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