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憤2.0版!王千源王景春《彷徨之刃》定檔5.17 Loading...
資訊  2024-04-15

4月15日,電影《彷徨之刃》發布定檔預告及海報,官宣定檔5月17日全國上映。影片根據東野圭吾同名小說改編,由黃志監製,陳卓執導,楊薇薇李佳穎徐翔雲、陳卓擔任編劇,王千源領銜主演,王景春特別出演,齊溪張宥浩王天辰領銜主演,周政傑阿如那吳雙主演。影片講述了單身父親李長峰(源 飾)在女兒被幾名未成年人凌虐死亡后,絕望地踏上了復仇之路,他似乎想用自己的方式讓少年惡魔們付出應有的代價。面對李長峰和警察梁軍王景 飾)的追蹤,這群少年犯會得到何種懲罰?


「惡魔少年」犯下滔天罪行 絕望父親毅然追兇自討公道

定檔預告中,羅志誠(張宥浩 飾)、謝宇(周政傑 飾)、王天笑(阿如那 飾)三名少年無惡不作,在警察師徒梁軍和趙毅(王天辰 飾)的調查下,更是揭露了這群少年的諸多惡劣行為,他們不僅凌辱殺害無辜少女李芊(吳雙 飾),更是以觀看凌辱視頻為樂,種種惡行不斷挑戰道德與法律的底線。然而更加讓人氣憤的是,這群壞孩子們在作案后對自己的犯罪行為不以為然,與李長峰失去女兒后悲痛欲絕的畫面交織,鮮明對比下更令人憤恨不已。面對惡貫滿盈卻試圖逃脫法律制裁的少年惡魔,失去女兒的李長峰決定為女兒討回公道,「法律會制裁他們,也會給他們機會……」憤怒的吶喊充滿絕望與怨恨,他堅定地踏上為女復仇之路,誓要讓這群少年惡魔付出應有的代價。一方是漠視法律的惡魔少年,一方是絕望復仇的悲慘父親,一場關於情與法的較量逐漸拉開帷幕……

然而,這群少年惡魔不僅作案手段惡劣,還以自己的年齡為由躲避審判,加之家長的縱容與庇護讓他們更加有恃無恐,種種原因都讓梁軍對這樁未成年人犯罪案充滿了痛心與無奈,一句「這些壞孩子知道犯了錯還受保護,可犯罪哪管他是大人還是小孩啊,都是壞人」直指這群少年惡魔邪惡且畸形的三觀。

王千源王景春雙影帝飆戲 多面角色演繹人性複雜

在同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父親李長峰被一隻手牢牢按在地上,眼神中流露出他對這群少年惡魔的恨意。畫面下方則定格了三名少年在雨夜中的犯罪畫面,三人中的羅志誠畏縮在角落,默默注視著眼前一切的發生,眼神中滿是驚慌與恐懼,似乎暗示著在三人惡童團體中也存在著霸凌現象;謝宇站在三人中央,用警惕的眼神觀察著周圍;王天笑則扛起一位女孩,陰險的笑容之下卻難掩內心的惡意。

影片在陣容方面也獨具看點,王千源再次演繹父親角色,呈現多場極致的情緒戲份,王景春繼熱門劇集《隱秘的角落》后再與「壞小孩」打交道,兩位影帝同台飆戲帶來絕妙銀幕場面。齊溪以細膩演技獲得諸多觀眾喜愛,此次也將在影片中演繹複雜角色。更有張宥浩、王天辰、周政傑、阿如那、吳雙等實力青年演員的加盟,共同打造一場人性與情理不斷對壘的精彩故事,期待上映一舉揭曉。

電影《彷徨之刃》將於5月17日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