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反天罡!謝霆鋒自降身價給網紅做菜,反遭差評:菜做得很一般 Loading...
資訊  2024-03-29

在流量為王的時代,明星都放下身段給網紅做菜了,屬實是倒反天罡了。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這個明星居然是手握多部代表作品,與天後王菲談戀愛的謝霆鋒。

圖片

近日坐擁4000萬粉絲的大網紅白冰的一則視頻引發了很多網友的討論和圍觀,視頻中網紅白冰對著鏡頭聲情並茂地介紹,讓謝霆鋒給我們做一頓飯吃是什麼樣的感受。在鏡頭後面,謝霆鋒扎著馬尾,全程都在廚房裡面忙忙碌碌,一切程序進行得有條不紊,不愧是娛樂圈行走的廚神。

圖片

圖片

稍等片刻,謝霆鋒就把做好的紅燒肉和發麵包子端給白冰品嘗,並一臉期待地詢問味道怎麼樣。而一旁的白冰在看到如此食材后,臉色突然由晴天轉為陰天了,除了失望以外臉上還多了幾分不耐煩的表情。

在品嘗完菜品后,白冰一臉嚴肅地對著謝霆鋒和屏幕前的觀眾們說,兄弟們,我只能這菜做得很一般啊。

在聽到白冰的評價后,謝霆鋒不僅沒有生氣,還站在一旁露出微笑來迎合白冰,並誇讚白冰的評價「非常好,很到位」。之後謝霆鋒又表示,目前紅燒肉還在研發階段,味道和口感還沒有成型。寥寥數語,謝霆鋒不僅給自己找了一個絲滑的台階下,還順勢緩解了兩人之間的尷尬。不愧是混跡娛樂圈的老人,智商情商雙雙在線啊。

圖片

圖片

視頻拍攝完畢后,白冰和謝霆鋒還留下了合影。合影中的謝霆鋒半扎頭髮,身穿黑色衛衣搭配拼色牛仔褲,整體穿搭簡約時尚。43歲的謝霆鋒五官周正立體,身材管理十分在線,黝黑的皮膚頗有幾分成熟男人的氣質。一旁的網紅白冰,皮膚白皙通透,五官清秀,在現實生活中也算是個清秀帥哥。

雖然白冰和謝霆鋒在長相上各有千秋,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在顏值氣質上網紅和明星確實存在很大的壁壘。

圖片

對於網紅白冰給予謝霆鋒的評論,很多網友紛紛直呼,謝霆鋒都已經這麼卑微了嗎?這個網紅真的好敢,竟然說謝霆鋒做得菜不好吃,莫非是鋒哥看上了他的帶貨能力?

圖片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感覺很像是謝霆鋒過來找白冰合作宣傳的,後面也有網友證實了宣傳的說法,他表示謝霆鋒就是在找白冰給他們公司產品打廣告的,純純的商業合作。

圖片

圖片

連謝霆鋒都自降身價給網紅做飯,可見如今最掙錢的職業應該是明星,而是網紅了。如此看來並沒有誰更卑微一說,在互聯網時代處處都是江湖的人情世故,明星和網紅也都身處其中。